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业务工作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

我院中标长征国家公园广昌保卫战遗址规划设计项目

2021-05-27

我院中标长征国家公园广昌保卫战遗址规划项目,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长征国家公园。

项目设计总长21.23KM,其中步行道9KM。项目以“长征精神,点亮广昌”为总体定位,“浴血广昌,舍命担当”为文化内涵,立足国家4A景区旅游创建标准,以区域古建雯峰书院、盱源首镇、广昌保卫战体验基地、毛泽东同志故居、中共广昌县委党校、云庄战斗遗址群等“红色、绿色、古色”三色资源为基底,打造集“观光、休闲、体验、研学”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项目以广昌保卫三部曲为长征步道特色序章:

依托“广昌保卫战”战争遗址,沿线打造户外红色文化景观,再现长征路;

依托村庄莲子产业及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结合新时代长征精神为现代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打造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依托地形条件,打造红色文化研学基地,战斗体验场,缅怀革命记忆。

长征国家公园广昌保卫战遗址规划设计项目展现了我院在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方面所做的努力。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