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江西南大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单位概况>江西南大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

江西南大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


江西南大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的房屋建筑工程(含超限高层)一类、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道路)二类、人防工程审图乙级施工图审查服务机构。在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对外承担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及相关技术咨询工作,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勘察设计质量和设计行为监管工作。

中心利用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南昌大学高等学府平台的优势,依托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等的建筑类专业技术力量,具备雄厚的教学、科研和设计专业优势。中心专业人员配套齐全,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2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4人,注册岩土工程师6人,注册水电暖工程师13人,各专业审图专家及工作人员共有60余人。

中心秉承“规范行为,依法审查,确保质量,提升技术”的工作宗旨,牢固树立“一流审查、竭诚服务”的工作理念。累计审查工程项目17000余项。所审项目包括国家机关团体、科研院所、学校、医院、机械、化工、军工、航天、车站、酒店和大中型住宅等各领域。在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和纠正了大量的违反国家强制性标准和出现的其他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等各类问题,从源头遏制了工程设计缺陷给工程质量带来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我省工程结构安全和保护公众利益,提高工程勘察设计水平,作出了积极的服务贡献。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