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业务工作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

我院中标泰豪动漫学院项目

2021-02-26

我院紧密贴合泰豪动漫学院发展理念,成功中标泰豪动漫学院三期设计项目。本项目包括艺术馆、音乐厅、文创中心和科研楼。

其中艺术馆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832.79㎡,是以艺术展示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服务中心,地处学校主门东侧。以“大道无痕·孕育”为设计理念,采用流线型图式语言,整体建筑宛如从大地中孕育而出,象征着艺术创作的核心本质即是推陈出新,不断突破。艺术馆依托校园,打造南昌县颇具科技特色的城市文化地标,为区域文化活动提供丰富载体。

音乐厅规划建筑面积约10505.71㎡,是集综合演艺、时尚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紧靠学院龙形水系,与朱子书院隔湖相望。

文创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0147.05㎡,融文化广场、创意研发、创新创业基地为一体。以“小中心”带动大创意的设计理念,通过若干不同风格的大师工作室,带动文创研发中心的文化产业发展,将成为文化创作孵化、交流、3D动漫展示以及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双创人才的重要平台。

该项目的建成将满足广大师生精神文明建设需求,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改善科研场所环境,提高学校文化质感。

5.png3.png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