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业务工作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

我院中标“九江金鹏城”项目

2018-07-06


近来,由柴桑金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的“九江市金鹏城”项目上,我们一举中标,我院成功中得该项目的工程设计。

柴桑金鹏城坐落于柴桑庐山南路以北。项目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6栋高层和1栋写字楼组成。项目毗邻高铁站,作为大九江发展的头号重点工程,是柴桑区未来新的经济中心、商业中心、贸易中心和物流中心。

图片.png

柴桑金鹏城项目周边生活配套的完善带来的是高品质便捷生活。项目规划万平绿地景观,依托独特的台地地形营造的立体园林,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养心悦目的旅行,小区内充分利用架空空间,广场公共空间,绿地空间构建满足儿童快乐成长、中青年聚会休闲、康体养老等社区配套,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