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设计研究院召开中共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1-03-24

3月17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中共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中共党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社科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胡伯项教授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惠宾主持会议。

报告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史,是一部中华民族奋勇抗争的血泪史,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奋斗史,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胡教授的报告从多方面、多维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光辉而坎坷的历史。从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无数磨难,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这就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

报告会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梦想,百年奋进,设计研究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在学习党史的进程中,感悟践行初心和使命,凝聚奋进之力,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

院领导、院部职工、各设计所(中心、分院)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