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青山湖区区长杨育星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21-11-25

11月25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惠宾,副院长吴光宇、郭晔出席座谈会。

我院王惠宾书记对杨育星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山湖区委和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惠宾书记对我院单位概况、生产经营、学术科研、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单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

杨育星区长认真听取了我院的情况汇报,希望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能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应对市场变化,继续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同时,杨育星区长协调属地及相关部门尽全力帮助我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最后,杨育星区长表示,青山湖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也希望我院能够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