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设计研究院赴红色文化馆和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8

设计研究院赴红色文化馆和小平小道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文化馆和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参观了南昌大学红色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在近现代沧桑巨变中崛起的恢弘历程。了解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研究成果,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筑牢党员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带领,全体党员在小平小道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在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小平同志在小道上走了三年,这里凝聚了他对中国未来的思索。从‘小平小道’上延伸出去的,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通过聆听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全体党员共同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大家被小平同志坚如磐石的信念、卓然超群的智慧和艰苦朴素、乐观豁达、无私忘我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走前列、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站位、落实工作、推动我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