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省政府、省住建厅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1-09-02


8月27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道鹏、省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陈卫军、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处长江先进等一行莅临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会上,省政府、省住建厅领导表示就如何提高施工图设计审查服务效率,对施工图设计审查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调研。我院贾益纲教授省政府参事)、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设计研究院王惠宾书记、李爱民院长分别对省政府、省住建厅领导一行莅临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分别从施工图审查机构和设计研究院角度出发,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发言。

image.png                   

考察调研组领导表示,要进一步促进行业“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审图机构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全省工程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