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向乡村基层一线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09

我院乡村建设所向南昌市安义县黄洲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一批食品物资。时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批物资的捐赠让更多的基层防疫一线工作者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院以实际行动支援乡村基层防疫,力所能及地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院积极主动地服务和融入本省乡村振兴战略,长期从事乡村建设的设计实践,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乡村建设所作为我院专注于乡村建设的设计所,整合了南昌大学各相关学科的专业优势,由多位跨学科领域的教授及高水平专家组成,设计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乡村建设所致力于打造中国美丽乡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平台,构建城乡互动机制,建设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的智慧乡村。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