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   OA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航信大厦项目获2020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2021-11-15

我院设计的航信大厦项目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2020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

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设立,设立奖项的目的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节约资源,推动建设事业可持续发展,加快中国绿色建筑及其技术健康发展。


航信大厦项目建筑类型为办公类公共建筑,用地面积9043.31平方米,建筑面积41789.02平方米,自2017年8月开始设计,于2019年6月25日竣工。项目采用预制装配式结构,装配率达到60.1%全楼采用工业化装配式内装系统,配置智慧管理平台,同时取得绿建三星、LEED铂金、世界银行EDGE认证,建筑工业化技术集成与运用水平较高。项目全过程采用BIM技术,从设计、施工到运维一体化相关工业化技术融入建筑全生命周期,具备良好的运营及维护条件。装配式信息化、楼宇智能化等多项工业化技术高度集成,在保证结构安全耐久的前提下,实现建设低碳环保、运维绿色节能,起到了行业领先和示范作用

此次获奖是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对我院设计创新能力的认可,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工作,努力设计出更多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05008